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通讯员培训,提升宣传报道水平

2018-06-11 10:2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野 高翔

6月9日上午,中铁三局线桥公司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为加强企业文化的宣传与建设,总结上半年的宣传报道工作,布置下半年的宣传报道任务;培养优秀的通讯人才,打造优秀企业团队,组织通讯员进行了培训交流。

本次培训交流会议是该项目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提升“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特别文化自信,一个优秀的企业发展要靠文化来引领支撑。同时也是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思想政治宣传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衢宁项目部的实际,进行培养人才、发掘人才、打造队伍,让企业文化在衢宁项目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使大家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视野更加开阔,方法更加得当,信心更加充足。为今后的宣传报道工作更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胡野 高翔)

加强通讯员培训,提高宣传报道水平(高翔摄影报道,13945006786,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衢宁铁路经理部,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天湖南路68号,3240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