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宣贯《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 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文件精神

2018-06-11 10:2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日前,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文件精神。

会上由项目专职副书记邱心敏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和《中国铁路工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文件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的通知》。邱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对全国所有劳动模范、广大劳动者的“五一”节日礼赞,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包括工人阶级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发出的宣言书和动员令,为工会组织引导亿万职工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充分体现了对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对劳动精神、实干作风的高度尊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邱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就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真心实意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把学习回信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实现习总书记的期望——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使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深入人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佳绩,为叙毕铁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