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2018-06-10 18:4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莉菲

6月7日上午,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中国铁建·東林道一期工程项目开工典礼在重庆市璧山区隆重举行。

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朋飞,集团公司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杨锋,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唐宏斌,重庆铁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长甫等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仪式由宋长甫主持。

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位于璧山区绿岛新区北侧,属于璧山商业文化区的城市居住区,主要建筑有住宅、商业街、幼儿园、农贸市场等,本项目总开发规模约78万平米,分四期建设。目前开发的是一期工程,规划建设用地面积63468.6 ㎡,居住户数1571户,主要由9栋高层、底商、两栋独立商业、幼儿园及配套用房组成。

仪式上,杨锋作了致辞讲话。对中国铁建·東林道一期工程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这是我们首次合作开发的项目,要求各单位认真履职,争取一炮打响,打好在璧山区的第一枪;还强调了在施工过程中应重点把控的三个方面,一是严谨施工。根据实际情况,超前预想,提早安排,确保项目顺利完工,如期交付使用;二是确保安全。安全施工是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的重中之重,必须时刻提醒自己,在加强建设的同时决不能对安全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三是确保质量。要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在工程质量上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努力将该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

最后,该项目经理李华成作了表态发言。对有幸参加这一工程的建设感到荣幸和自豪。表示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工程建设中去,科学组织、文明施工、信守合同,圆满完成東林道项目的施工任务,并将该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最后,宋长甫宣布,中国铁建·東林道一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在来宾们的祝贺声中、村民们的欢声笑语中、礼花的隆隆声中,一项“精品工程”即将崛起。(赵莉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