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全管理知识竞赛武汉片区选拔赛在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顺利落幕

2018-06-10 18:1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丁丽琴

6月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全管理知识竞赛武汉片区选拔赛在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顺利举办。来自武汉地区的武汉新港、武九管廊、南大线、北四环、武汉地铁5号线等7个项目部16名选手参加选拔。

此次选拔赛采取笔试和风险选答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以综合得分高者入眩为确保笔试的规范性,此次试卷按照同一难度等级,分别制定了A、B、C三套试卷分发给考试选手,进一步确保了考试的严谨性。在风险选答环节,各选手从白、粉、黄、红四种颜色,分别代表着10、20、30、40分分值进行选择答题,提升了考试的灵活性和机动性,促进选手们在考试中思考,充分展现选手们的真实实力。

最终,经过一轮轮紧张的角逐,武汉地铁5号线的周翌等5名选手入选武汉片区代表队,并在六月中下旬参加公司安全管理知识竞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