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国际集团安哥拉分公司“安全生产月”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2018-06-10 18:1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宗文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 》(安委办〔2018〕8号)文的要求和精神,中铁国际集团安哥拉分公司结合非洲安哥拉国家和项目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动员会议”、“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网上答题,布置“安全标语”营造安全生产月氛围、“开展安全联合检查”、“安全视频教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加深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责任,努力形成在非洲独有的中国企业安全文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