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月安全月 日日保平安

2018-06-10 17:4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为贯彻落实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十一局四公司广州地铁项目举行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启动系列活动。

专题会议上,项目经理王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贯宣和动员,安全总监黄钟结合项目生产实际做工作部署,项目全体职工和施工队代表在主题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岗位安全职责。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安全技能,齐心协力,共同保证安全生产。

6月广州地区连连遭受暴雨台风黄色预警。安全环保部协同综合办公室对驻地办公楼、住宿区防台风措施进行隐患排查,缆风绳接地膨胀螺丝加固,上端紧扣钢结构主梁;施工现场成立应急小组,所有成员坚守岗位,准备好水泵、铁锹等抢险设备!大雨如柱打湿了同事们的雨衣,换来是现场的正常排水。

安全口号常敲不停,日日平安才是目的根本。广州地铁项目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项目安全防范体系,确保工程建设安全稳定向前推进。(张改)

附图说明:

图1、项目经理王强(中)安全总监(黄钟)会议贯宣文件精神

图2、项目员工在条幅上签字

图3、项目组织安全部、办公室对项目驻地办公楼进行防台风隐患排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