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借“网络平台”助学党课

2018-06-08 09:3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志伟

“网络培训平台,《名家讲解十九大》第一篇大家学的咋样?感觉怎么样?”

“这平台课程资源强大滴很啊,涵盖政治理论、党性教育、廉政建设、企业管理、铁路科技等方方面面,我们迫切想要学习的内容和知识,讲解课程的专家确实厉害,观点见解独特,内容分析透彻,讲解过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听了很受益很受启发啊,我听了快5个学时了。”

“就是,以前我们学习载体少、知识获取渠道单一、不全面,现在平台里面内容丰富,还有漫画、微视频,学习起来方便、直观,很有吸引力且易懂。”

“我学的还不够3个学时,得抓紧时间赶紧补上,嘿嘿。

6月7日,劳人科支部书记强红梅和科室党员在党课上就西安局集团公司干部网络培训平台培训效果引发的一波热烈讨论和交流。

近日,安康机务段劳人科党支部刮起了一股网络培训学习党课“风”,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普及党的基本理论、政治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科室党支部利用周例会、“三会一课”组织科室全员以培训平台内容为载体,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党课学前明确学习重点,学中做好笔记,学后就学习内容进行发言体会和总结交流,通过借助平台,进一步坚定科室全员理想信念,廉洁自律意识和思想道德品行,营造了积极奉献展作为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