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铁路局上海地铁14号线项目金港路站1号出入口 通过基坑开挖条件验收

2018-06-08 08:3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美娟

本报上海讯  6月7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20标金港路站1号出入口基坑开挖顺利通过基坑开挖条件验收。上海市安全质量监督站、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发展有限公司质安部、上海市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监理、施工单位等各单位一起参加了本次验收会。

viewfile.jpeg

验收组会议室听取出入口开挖条件验收专题汇报

会上,验收组会议室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金港路站1号出入口开挖条件验收专题汇报,并仔细查验该站施工方案、技术交底、人员及机械设备报验、应急预案、围护结构施工资料、混凝土强度评定、降水、检测、测量等技术资料,随后到施工现场查看排水设施、基坑防护、应急物资等,实地论证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一致认为开挖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开挖作业条件具备,通过验收,同意进入下一道施工工序。

此次条件验收的成功通过,明确了金港路站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与任务,保证了项目部后续现场施工生产进度,加速施工进程,为下一步机电装修施工尽快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