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大片区项目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6-07 11:0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刘悦)2018年6月6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黄大片区项目部在驻地会议室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英、人力资源部部长陈芳、上海区域项目部党委书记唐钜德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大家谈到了从参加工作以来的学习转变历程,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及自己在工作中碰到的种种问题和彷徨,并对团青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多组织和开展有利于青年员工成长的活动。同时表达了不忘入行初衷,也表达了感恩之心。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对黄大片区项目部的青年员工的成长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青年员工身上表现出来的那种朝气和向上的精神面貌深受鼓舞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陈部长从当前电务公司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前景,传达了公司为职工积极争取的众多优惠政策,希望青年员工能够融入企业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到个人与企业共同成长。最后,张英书记结合自身成长经验,对青年员工提出了良好的愿望,希望青年员工做一个爱学习的人,爱岗敬业的人和廉洁有爱心的人。

黄大片区项目部青年员工座谈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