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六东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二期1标项目部第一片空心板梁架设成功

2018-06-06 18:0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6月5日9时18分,随着跨度13m的空心板梁稳稳地落在桥台支座上,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六东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二期1标项目部大满干渠桥首片空心板梁架设成功。

大满干渠桥桥面横坡为双向2%,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砼(后张)13米简支空心板;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台,桥台采用桩基础;桥面净宽:2×14.5m;桥台采用CYZ200×35型板式橡胶支座,0号台做无缝处理,1号桥台采用QMF-40伸缩缝。

为了确保首片空心板梁架设成功,项目部超前组织谋划,规范施工程序,积极讨论制定切实可行的架梁方案和措施,严格控制每一项施工流程。过程中,把安全质量理念灌输到每一个细节,保证机械、设备无故障,零风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准备,技术和机械人员的配合密切,现场指挥的有条不紊,整个过程紧张有序,终于顺利架设第一片13m空心板梁。

首片空心板的架设成功,给整个施工架梁生产线开了个好头,为整个施工全线的安全生产起到了鼓舞作用,也为后续架梁工作积累了经验。(王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