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漯河西站“赢”来休闲采摘客

2018-06-05 16:0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苑建军 冯玉桂

(苑建军 冯玉桂)“紫红的桑葚又酸又甜,乘坐高铁来漯河体验采桑葚,既方便又快捷,这种休闲游我喜欢。”近日,准备返回郑州的张女士一边在漯河西站客运人员的引导下从自助售票机里取票,一边高兴地说。

前不久,漯河市第五届桑葚文化采摘节在漯河众启农业种植有限公司果桑园开幕,吸引了众多休闲采摘客。该公司是一家专门种植桑葚、草莓等浆果的创新型农业公司,果桑园占地60余亩,桑葚品种有10余种,年产鲜桑葚40吨。桑葚节期间,园区内设置了鲜果品尝、快乐采摘、休闲驿站、蚕宝宝科普教育等区域,休闲采摘客在这里可充分感受田园之美、找寻童年记忆。

漯河西站抓住举办桑葚节的时机,加强宣传推介,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引流上线,“赢”来许昌、驻马店、郑州、信阳等地的众多休闲采摘客。

该站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内容,让休闲采摘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他们围绕“亮高铁服务、树高铁新风、展高铁形象”的主题,量体裁衣,推出多项特色服务,积极满足休闲采摘客的不同需求。针对天气较热的实际,他们在候车厅开足空调、备足开水,并配备了十滴水、人丹等防暑降温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该站依托“沙澧印象服务台”,设置流动服务点,及时发现、解决旅客遇到的出行难题。他们认真落实首问首帮首诉负责制,强化旅客乘降安全风险控制,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在帮困解难、解答咨询等方面做到主动一点、和蔼一点、热情一点、退让一点,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车站广播随时通报列车到站信息,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

该站还成立党团员突击队,在旅客进站候车时实行专人引导、分流上车等措施,防止跑、抢、挤现象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