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司机爸爸自豪”

2018-06-05 16: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天津机务段大院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该段高铁司机的妻子和15个处在小学年龄段的孩子,他们是来参加“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温情助力中国高铁、乐享幸福美好生活”主题活动的。

这项活动是由该段动车组运用车间党总支和工会发起的。在六一前夕举办这项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司机爸爸的平凡和伟大,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先参观了机务段用于教学的互动沙盘,随后到高科技智能实训基地,听高铁司机讲述了开火车的奥妙,在模拟驾驶舱里体验动车组启动瞬间的推背感和平稳运行的舒适感。

活动中,孩子们异常兴奋,司机爸爸们获得的奖状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有的孩子踮起脚尖触摸证书,还有的孩子小心翼翼地摸着火车头奖章。他们跟着爸爸、拉着妈妈,生怕错过一次难得的体验机会。

“爸爸,你开‘复兴号’的样子真帅1其中一个小孩冲爸爸竖起了大拇指。

孩子们还收到了段党委赠送的有关火车的书籍和别致的动车模型相册。京津城际车队指导司机曹文普向车间300名司机发出“献礼中国高铁十周年、立足岗位再立新功”的倡议。铮铮誓言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勇往直前的力量,他们齐声高喊:“为中国高铁骄傲,为司机爸爸自豪1

高李鹏 张晨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