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举措 拉启“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2018-06-05 12:2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郑州集团房地产营销策划分公司紧锣密鼓地安排宣传教育活动,采取多措并举的宣教策略,拉启安全生产宣传月序幕。

一是制定活动方案。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制定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部署工作重点,细化活动内容,明确活动要求,分解落实到位。

二是营造安全氛围。通过宣传图板、横幅、公司微信群等大力宣传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宣传各种安全知识、预防事故的方法和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全面提高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出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三是召开动员会。5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会上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时间、主题、内容、要求、目的进行了宣讲,并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铁路员工劳动安全教育》视频,通过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宣讲及安全警示视频播放,向干部职工宣传安全重要性,普及安全知识,强化职工安全意识。

在“安全生产月”中,公司还将组织职工交流安全生产知识、法律法规等,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坚持“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组织开展人身、消防、防洪等事故的应急演练活动。通过应急演练、培训和教育,提升职工应急意识和先期处置能力。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如天”的思想意识,自觉遵纪守法,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起到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