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任职先上廉政课

2018-06-04 16:0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启发 畅辉

(黄启发 畅辉)近期,襄阳工务段党委组织开展的第十四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有序推进。该段党委分3批对49名车间、科室中层干部进行岗位交流调整,大力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任职前先上“廉政课”是该段党委一直坚持的制度。他们根据各人的岗位不同有针对性地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开诚布公提出廉洁自律要求,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党建知识。

该段党委不断完善《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监督制约暂行办法》《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制约机制实施办法》等,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对管钱、管物、管人、管工程的党员干部,定期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和法制教育;专门印发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明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目标,做到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建立党风廉政信息网络,聘请14名党风廉政信息员,在各车间设立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箱;积极开展废旧物资管理、物资采购、工程招标等专项检查监督,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