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明波出席泰安市岱岳区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

2018-06-04 14: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胥振洲、左兴东

2018年6月2日,泰安市岱岳区组织全区招商引资“擂台赛”活动,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场签约仪式,集中对岱岳经济开发区、大汶口工业园、粥店街道所属的24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明波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言。

签约会上,王明波作为签约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详细介绍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向地方政府表达了集团在创新经营模式、拓展新领域、延伸产业链等新发展战略上的积极态度,此次集团参与拟建的项目在丰富泰安货运模式、助力大汶口综合工业园区系统功能建设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寻求在泰安合作的新空间,与地方政府共谋发展,营造最佳投资环境,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新篇章,为发展地方经济做出新贡献。

会前,王明波现场接受了泰安市电视台、泰安日报等地方主流媒体的现场采访,并对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号召,积极参与到泰安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中,集团此次参与的“泰安市泰山铁路物流园”项目计划分三期进行,项目建成后将在带动本地产业聚集和辐射腹地经济发展、带动就业、供给税源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发挥央企引领带动作用,为泰安经济的发展释放新动能,营造发展地区经济正能量。

集团公司华东区域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倪修泉,一公司副总工程师厉昌民等领导随同出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