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峡至商丘的K8012次成为周末列车

2018-06-04 14:2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西峡—商丘列车运行图02.jpg

记者从南阳车务段获悉,受宁西线“天窗调整日”影响,铁路部门对前发商丘—南阳(西峡)的列车开行时间进行了调整。

商丘—西峡的K8011次自6月8日起,逢每周五、六开行;

西峡—商丘的K8012次自6月9日起,逢每周六、日开行;

商丘—南阳的K8005次自6月10日起,逢每周日、一、二、三、四开行;

南阳—商丘的K8006次自6月11日起,逢每周一、二、三、四、五开行。

目前,上述列车车票已开始全面发售。售票系统显示,以硬座为标准,南阳到西峡的票价为16.5元、到开封的票价为64.5元、到商丘的票价为78元。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