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圆满完成物资设备火工材料和防洪度汛专项督导工作

2018-06-04 13:3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2018年5月中旬,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全面启动物资设备、火工材料和防洪度汛专项督导工作,截止6月4日专项督导工作圆满完成。

5月中旬,全国各地陆续进入汛期,暴雨、台风等持续性大范围灾害性天气增多,各地强降雨、地质灾害隐患多发,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立即启动2018年防洪度汛工作,在部署防洪度汛工作的同时,将物资设备、火工材料使用等一并纳入专项督导范畴。

本次专项督导轨道公司抽调物资设备、提运架、火工材料管理专家一行7人对兴泉铁路、徐盐铁路、成都地铁等重点项目作业现尝内业资料全面检查,提出合理化建议、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对工程实施过程中好的做法、施工亮点等在全公司借鉴和继续发扬。专家组在专项督导过程中发现问题61项,推广工作成果20余项。

通过专项督导进一步强化在建项目物资设备、火工材料管控,应对突发防洪度汛事件能正确、高效处置,完善了作业层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为平稳、高效推进项目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