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志愿者雨中“导航”

2018-06-04 13:0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刘家文

(杨滨 刘家文)5月27日,长春市举办马拉松比赛,天空下起了雨。在亚泰大街和南湖大路交会处的服务点,7名来自长春北站运转车间的志愿者在雨中忙碌,支散摆桌、放矿泉水、扯条幅……

得知长春举办马拉松比赛的消息后,该站运转车间党总支号召车间党员、群众踊跃报名,组成志愿者团队,还邀请有经验的志愿者对大家进行培训,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铁路志愿者所在的服务区域恰好位于高架桥与地面连接处。比赛开始后,路面积水逐渐没过脚面,桥面上的雨水也不停地往路面涌来。为保证运动员顺利通过,铁路志愿者四处查找排水井,徒手挪开井盖。为防止有人掉入井中,他们还安排一名志愿者在井口附近进行防护。

铁路志愿者站在没过脚踝的雨水里,为运动员指明行进方向,一名外国运动员向这些“导航者”竖起了大拇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