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穗莞深8标:“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拉开帷幕

2018-06-02 16:0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虎成

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小落实,6月2日下午,穗莞深项目组织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项目经理窦和潮主持,项目部各部门、管区负责人,施工班组长及现场带班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系列讲话精神,随后由项目安全总监李新记对“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开展、安全生产、迎检工作进行分析安排部署。项目经理窦和潮就项目当前安全生产形式和管理现状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项目部从班子成员到各级管理人员加强业务能力学习,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养,严格要求自己,从严管理、监督到位,层层落实。二是针对项目施工特点,重点对支架系统、运架梁作业、跨路施工、系杆拱施工以及大型起重设备作业等重要工序进行深入剖析,继续加强对职工、架子队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使现场人员养成良好的安全质量意识,杜绝麻痹思想。

此次动员会议的召开,全面拉开了穗莞深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下一步项目部将按照活动方案和计划,多方式、多渠道、全覆盖,全面营造“安全生产月”的浓厚宣传氛围,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全标段凝聚弘扬安全生产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