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拉开序幕

2018-06-02 14:2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敬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6月1日8时45分,一句句发自肺腑、铿锵有力的誓言回响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五湖四海的施工现常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围绕“安全生产月”的主题,组织各个项目部开展了安全宣誓活动。各单位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安全生产宣教的有效平台,广泛宣传“生命至上、安全为天”的企业安全观,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要求,职民工广泛参与,扩大活动影响力,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共同营造确保安全、爱护生命的安全生产氛围。

宣誓后,总经理吴楠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对了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部署,强调安全工作是贯穿四电施工的主线,并告诫广大职工安全生产对个人、对家庭、对企业和对社会的重要性,要自觉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照规范进行施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实现安全、高效、高质量完成施工。

同时,通过此次宣誓活动,教育全员始终以“安全零事故”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推进风险层级管控和源头治理;深入落实班组长责任制建设和技术及管理交底刚性要求,聚焦质量保安全、技术保安全、装备保安全、规章保安全、施工控安全、监管促安全、群团辅安全,形成监管合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有序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