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生产伴我行 地铁建设争先锋

2018-06-01 11:1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佳佳

6月1日上午9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经理刘强带领进行了安全宣誓,嘹亮的宣誓词回响在项目部驻地上空。随后,职工们依次在誓词上进行签名。为期一月的“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自此正式启动。

据悉,为保证“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开展,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该机构将进一步围绕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推进安全生产“管”“监”分离、落实各系统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安全质量系统“学习年”活动、深化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深化安全生产管理创新等重点内容,组织开展全员参与、形式多样、针对性与实效性强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致力于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提高安全质量管控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保障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安全、高效、生态、有序地完成建设任务。(李佳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