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莆炎项目开展“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18-06-01 10:1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为助推“项目管理规范年”实施方案在基层项目落地,进一步加强基层项目人才梯队建设,做好“传、帮、带”。5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组织开展“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庄重的氛围下进行,签约师徒按照顺序一一走上台前,在导师带徒协议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握手留念。礼成后,项目党政主管对师徒双方寄语,希望青年学员要尊敬师傅,虚心求教,勤于学习,多出成果,争取早日成为能独当一面的有用之才;师傅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帮助青年学员尽快融入项目大家庭中,在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做好“传、帮、带”的工作。

通过此次“导师带徒”活动,在项目部内部形成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为项目青年学员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