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及法制宣传

2018-05-31 10:2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周夕盟

5月31日上午,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深入白音华南工务车间、水电车间、电务工区等站区内部单位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及法制宣传。此次检查,具体检查各单位值班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安全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符合要求,重点对灭火装置是否灵敏有效、重点部位是否设置了明显标示、是否有专人值守等进行详细检查登记。期间,民警还对职工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并讲解了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对防火、日常用电安全、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维护进行了详细地的讲解,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检查共填写检查笔录3份,消防监督检查记录3份,发现安全隐患1处,下发消防隐患整改通知书1份,受教育职工30余人。

DSC07654 - 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