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铁集团总经理马春山莅临哈佳铁路检查施工现场

2018-05-30 18:0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胡云阁

5月29日,哈尔滨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春山在哈牡哈佳客专公司佳木斯指挥部指挥长宋文、中铁二十三局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兼二公司副总经理袁正国以及佳木斯运用车间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新建哈佳铁路客整所以及动车停车场的施工所在地东佳木斯,对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项目部施工组织、施工推进和安全质量红线等进行检查调研。

此时,佳木斯的空中正飘着细雨,项目经理袁正国陪同马春山检查了施工现场并汇报了项目部自进场拆迁以来,施组的落实情况、安全质量的管控、施工中的重难点等等。马春山对施工组织表示满意,要求项目部在后续施工中严格执行质量安全红线规范,保证铁路客货运输安全,保证工程进度和过程控制。

马春山总经理最后强调,哈佳铁路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铁路工程,是龙江大地上以客运为主,兼顾货运的一条快速通道,希望中铁二十三局参与施工人员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与路局内相关站段和部门密切合作,相互支持,争取早日实现全线开通。(赵立彬 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