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备粮心不慌

2018-05-29 16:2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张强

(肖培清 张强)5月中旬以来,多轮强降雨袭击中原大地。为此,郑州客运段积极应对,不断完善应急方案,开展应急演练和学习培训,储存应急物资,全方位构筑列车防洪堤坝,确保旅客乘车安全。

该段结合往年列车遭遇水害情况,组织人员绘制防洪线路图,完善应急预案,并组织各车队、班组开展应急演练;开展列车防洪知识学习培训,提升列车工作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好列车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列车因水害长时间停车时餐饮食材供应充足。

5月20日,在长治北开往北京西的K1165/1164次列车上看到,列车班组职工按照段防洪安排储备了大米100公斤、食用油10公斤,还有部分干菜、面粉、面条等。“列车有粮,心中不慌。对这些应急储备粮,我们随时补充更新,确保其质量良好。”K1165/1164次列车长曹竞月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