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筑牢安全生产“二道防线”

2018-05-29 16:0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安康机务段为调动广大职工家属保安全、保稳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单位---家庭—个人的安全联保形式筑牢安全生产“二道防线”

该段机车乘务员占全段生产人员的80%,女职工大部分都是乘务员家属,为了使一线乘务员保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段女工委组织乘务员家属开展“乘务员家属座谈会”开展“家庭保安全”活动,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对上一年“家保合同”进行兑现奖励,兑现家保达标率96%,同时鉴定下一年《家庭安全包保合同》,对下一步搞好安全生产提出具体要求,会上职工家属畅谈安全生产同保共为,同保互促的做法和体会,根据各自家庭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形成保安全的强大合力。

同时,该段认真落实“三不让”承诺要求,借助“十佳贤内助”“金秋助学”等活动载体,深入到沿线职工家庭了解帮助解决职工家庭困难,确保职工心无旁骛的搞好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