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起重机更加靓丽

2018-05-28 14:3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安康机务段党委组织的“红五月”系列活动,已经进入高潮。在劳模宣讲、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宣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之后,全段各党(总)支部纷纷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学劳模,树榜样”“红五月”党员主题活动日行动。

该段救援车间党总支组织各救援列车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职工在5月下旬,分别对安康、勉西和万源救援列车的起重机彻底进行了清洁卫生、性能试验保养。特别是安康救援列车新进口德国NS1600起重机初归位入列,到“新家”,国产起重机1601起重机在基地外风吹雨打一年多,现在也回基地装新家”了。

救援车间党总支和安救党支部分别于5月22日、5月25日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对入新家的“洋媳妇”和“土媳妇”一视同仁,逐一进行了“梳洗打扮”。职工们用棉丝蘸柴油将她们的全身擦洗铮亮,党员带头精心对其五脏六腑进行疏通清洁保养。

经过清洁保养后的起重机,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亮丽,与党员们胸前的党徽相映,熠熠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