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车间党支部“微型党课”增添新活力

2018-05-28 09:4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范志伟)北车间党支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微型党课”活动,让全体党员参与其中,进一步丰富了党员教育形式,增强了党员教育实效,有效推动了党支部“三会一课”经常化、规范化。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在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举行。授课人党员王臣兴、李建川、邵伟煜讲述着身边党员的身边事迹。北车间党支部微党课创新了党员教育的方式,为党员经常性教育增添了新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让广大党员从中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不断补充精神之“钙”,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故事党课”,让广大党员听得懂、坐得注学得进、有触动,增强党课教育的吸引力、说服力、感召力。

支部党员在学习氛围中有效提升了工作积极性和对岗位对企业的后勤服务贡献力,增强了党员的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该支部创新党课教育的项目,全方位、多角度地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展现了党课教育聚心、聚力、聚智的效果和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