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廉洁教育流动课堂走进内六项目部

2018-05-27 15: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2018年5月2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廉洁教育流动课堂持续开讲,走进所属内六线承力索改造工程项目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为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之课。

课上,马书记首先就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四个全面”、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两个责任”、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同时授课结合股份公司编发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读本,为大家剖析一个个发生在企业内部的真实案例,从案情概述、案例评析、案例启示到法律小课堂,真正做到从思想上找原因,以反面典型为镜,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给全体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震撼。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马书记强调,我们职工群众以及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时刻严于律己,做到“吾日三省吾身”,慎思笃行,同时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讲纪律、守规矩。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李佩玉)

公司马书记授课,张玄玄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