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排查安全隐患,宣贯安全文化

2018-05-25 11: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惊

为贯彻落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铁路轨行车辆等大型设备安全使用大检查的文件要求,保证轨行机械设备在施工生产的安全使用,机械设备中心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安全生产突击大检查。本次检查由中心副总经理苏立新带队,安全管理部、技术管理部共同配合,对机械设备中心下辖全部轨行车辆实现全覆盖、多层次、无死角的摸排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排查安全隐患,宣贯机械设备中心安全文化。通过多日来对轨行车辆技术状态、操作人员安全意识、标准化作业程序的层层检查,我们排查了一批现存的安全隐患;同时,我们以高标准、高要求进行横向对比、纵向比较,对一线操作人员奖优罚劣,督促其深刻认识并牢固树立“严格苛求,我要安全”的安全文化意识,确保施工生产过程安全可控。

检查不是目的,对于机械设备中心来说,安全始终是第一要务,只有保住了安全,才能充分发挥轨行车辆助力于集团公司施工生产的强大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