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晚点14分钟……

2018-05-24 16:1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5日22时47分,由沈阳北开往西安的K2045次列车停靠在衡水车务段深州站。由于是技术停车,所以不办理客运业务。

列车刚刚停稳,深州站车站值班员郑斌就接到调度通知,这趟列车上有一位80多岁的旅客突发疾病,需在深州站下车治疗。

郑斌迅速向站领导作了汇报。站长安新华和客运值班员李彦苏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安新华一边联系救护车,一边和李彦苏迅速找到K2045次列车长,了解患病旅客情况,办理交接手续。

23时14分,患病旅客顺利下车,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23时16分,K2045次列车晚点14分钟从深州站开车。

据悉,患病旅客许大妈当天从山海关站乘坐K2045次列车回家。因为年龄大加上旅途劳累,大妈在列车上突发心脏玻由于抢救及时,大妈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高李鹏 安彦超 张 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