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施工生产“碰头会”每周发挥大作用

2018-05-24 16:1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连日来,施工现场彩旗飘扬、吊车巨臂高擎,机械轰鸣,中国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公司连盐铁路站后“四电”工程项目部劳动竞赛蓬勃开展,施工生产高潮迭起。

为确保连盐铁路站后“四电”工程建设的各个节点目标顺利完成,项目部在认真细化工期安排的基础上,每周组织召开由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专业技术主管、各作业队队长参加的施工生产“碰头会”。他们汇报每周工程进度情况,提出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项目部各专业分管领导根据阶段性节点工期要求,对当周施工生产进行点评,逐个梳理排查,详细安排下一周的物资材料、机械设备、人员调配、各作业队需要完成的实际工作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体讨论并分析解决,采取工期倒排、交叉作业、全方位推进等措施,做到组织得当、分配合理、科学可行,实现无缝对接。

同时,在碰头会上,他们还明确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间、责任人,让各部门、各作业队负责人清楚明白肩上的担子,做到心中有数,促使现场施工环环相扣,保证工期节点施工计划,实现“日事日毕、周毕周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