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全力稳控线路治安

2018-05-24 11:3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敬言

近期,于都铁路警方针对天气连续晴好,铁路沿线群众往来频繁,给铁路线路治安稳定带来影响的实际情况,全力稳控入夏前线路治安秩序。

于都铁路警方紧盯赣瑞龙及赣龙2条铁路线路管辖范围内的重点部位,采取定人、定岗、定责措施,线路民警不间断反复巡查、巡防队员专司看守,实时监督沿线村民群众往来,做好引导维序,确保安全。

于都铁路警方还对辖区内的高龄人员、智障人员、留守和玩劣儿童,以及有劣迹人员等逐一进行回访,面对面开展宣传,动态了解掌握现实状况,督导家属及监护人落实监管责任,严防漏管失控引发危害。

于都铁路警方还采取多种形式,携带各类爱路护路宣传资料,深入管内铁路沿线的村民家中、田间地头、村镇集市、村民聚集地等场所,对村民进行铁路安全宣传,提升村民自防及爱路护路意识。同时,逐一走访各村委会及管内中小学校负责人,与之签订安全协议,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确保线路治安稳定。(敬言)

于都铁警全力稳控线路治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