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昭通市综合办常务副主任张孝荣一行 到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调研

2018-05-24 09: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昭通市交通综合协调办常务副主任张孝荣、副主任董西平、综合协调办陈伟、范敉境,市铁建办杨怀喜等一行,到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以勒车站调研,项目部专职副书记邱心敏、总工程师徐春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5月23日,张孝荣一行到叙毕铁路四标以勒火车站,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张主任一行在现场听取了叙毕铁路四标总工程师徐春的施工进展、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情况汇报,他们对中铁十九局为昭通市铁路建设所付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主任要求项目部按照总体规划,以安全质量为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确保项目工期和工程质量,为昭通市建设再做新的贡献。

自2016年10月进场开工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建设单位要求,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规范施工,合理调配各种资源,科学划分目标任务,坚持每周召开一次工程例会,及时对各分部实行“一周一督查一协调、一周一通报一点评”;坚持以项目重要节点为突破口,倒排工期,按照工作计划强力推进。细化管理人员职责分工,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统筹规划,多措并举,有效地推进了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得到了业主及监理的高度赞扬。

邱心敏表示,将继续坚持高标准施工、高速度推进、高水平管理,牢牢把握安全、质量、环保、文明施工建设,全力将叙毕铁路建成优质品牌工程,为昭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