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第六届读书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23 16:1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日前,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公司“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第六届读书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集团公司女工委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的号召,将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推动文明家庭建设。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四公司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全公司共征集到征文、书法绘画作品共计90余篇(幅),其中男职工13篇(幅)。征文形式多样,情节感人,围绕阅读、家庭美德、好家风、科学家教、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绿色家庭等内容有感而发,给人以启迪,也充分展现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摄影作品通过镜头的独特视角展现了人文之美,风光之美;书法绘画作品契合活动主题,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为确保评审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邀请评委对全部作品认真阅读,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公司工会决定表彰一等奖六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九名。同时按照名次甄选五篇征文、五篇家书、三幅摄影、三幅书法绘画上报集团公司工会。

5月23日下午,在四公司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第六届读书征文颁奖活动。由公司工会权益维护部(女工委)部长(主任)解丽萍主持,并宣读了表彰通报,为获奖的职工颁发证书,获奖代表刘红霞、段玉兰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文章。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女职工自身综合素质,激发了女职工投身企业建设、努力工作的热情,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读书的兴趣,培养了“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养成,进一步引导公司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