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副总经理、轨道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葛建军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23 15:5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5月19日,中国水电四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轨道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葛建军、轨道公司总经理许传波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黄建平及项目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葛建军一行首先查看了项目部施工管段内天马隧道进口、马跳车站双线大桥、美普隧道出口等施工工点的建设情况。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项目部就施工进展情况、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后续工作安排及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的专项汇报。会上,葛建军针对项目部施工组织安排、人力资源、物资设备资源配置、安全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项目部如何做好下一步管理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必须树立以一把手、项目领导班子为核心的团队意识;二是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工作;三是以卡控重节点为管理目标,重新梳理施组,确保施组完全兑现;四是做好做实差异化考核并持续优化;五是坚持、必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自我加压的能力;六是以各项活动为载体,加强项目党建工作。

最后,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黄建平代表项目部做了表态发言,项目部将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尽职尽责,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后续工作,圆满完成兴泉铁路7标的施工任务。

葛建军检查天马隧道施工进展情况(连盛彬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