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

2018-05-22 10:4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雷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5月1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机关在家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新《党章》、十九大工作报告以及党务工作1000问等内容,试题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并要求考试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谈如何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旨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并推动工作实践取得成效。

考试后,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还以《知形势 明纪律 懂规矩 守底线 努力做一名忠诚干部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廉洁教育党课。

WHGS075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