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全力确保高铁电力设备运行安全

2018-05-22 10:4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近日来,郑州供电段结合安全标准示范线建设和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电力设备春检工作缺陷整治,全面提升高铁电力设备运行质量,这个段认真落实集团公司“353”号电报精神,严格执行“十七条”,明确工作思路,紧盯现场标准化作业程序落实,对停、送电倒闸作业等关键作业项点进行现场卡控,努力提升检修质量,确保人身和设备双安全。    图为5月22日,该段商丘高铁供电车间职工利用天窗正在对郑徐高铁10KV远动开关房电力设备进行检修。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