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山西凌志集团综合工程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5-22 09:2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公司党委统一要求,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山西凌志集团综合工程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党委工作部部长朱景晖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飞平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并代表项目部党支部对当前工作进行剖析。党支部书记刘飞平带头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其他每位班子成员也都开诚布公,开门见山,坦诚以待,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朱景晖对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班子成员逐一提出建议。此次民主生活会使每位班子成员都提高了个人党性修养和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