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孙圣杰参加一公司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五点要求

2018-05-22 09:2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5月19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等主题,一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光红庆,办公室主任李文杰到会指导。

孙圣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会风严谨,程序规范。会上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查摆出的问题,分析的原因和提出了整改方案,切实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班子成员之间批评真诚、中肯,表现出了班子成员对公司的感情和责任,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结合一公司生产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孙圣杰对一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的加强理论武装。二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坚定不移的推行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把制约班子整体功能发挥的问题解决好,发挥团队合力,做全体员工的主心骨。三要推行人才强企战略,尽快落实三项制度改革,敢于较真碰硬,下决心盘活公司人力资源。四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定不移的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把盯装关键少数”与管好大多数结合起来,及时把公司一级党委的发展思想传递给公司员工。五要整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班子成员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有担当精神,敢于承担责任,敢于认领问题。

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惠希文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惠希文表示,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健全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对干部员工关心的问题做到有响应、有回复,通过民主管理的形式,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到公司的管理工作中来,形成班子成员和员工之间的良好互动,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好一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