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

2018-05-22 08:5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滇鄂、高建雄

5月2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团支部为员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

生日宴会上,商洛电厂项目经理刘军鹏说:“首先祝福你们生日快乐,其次就是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向你们告白,为奋战在各个岗位的你们打call。”整场生日宴会气氛热烈,员工们满怀喜悦和幸福的心情,品尝着项目食堂为他们特别准备的生日宴会和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此次生日宴会的开展,让企业文化缓缓流入每个人的心田,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项目自进场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以实际行动努力构建和谐项目团队。

据悉,商洛电厂项目部为了让职工们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专门创建了生日档案,详细记录每一名职工的生日日期,并结合施工计划每月举办一次生日宴。

图片说明:

图1、集体庆祝生日

图1、集体庆祝生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