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中心站围挡围蔽顺利完成

2018-05-21 11:2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毕志华

5月20日晚20点30分,按照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施工总体要求对我单位承建的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市民中心站施工场地进行围挡封闭施工。本次施工临时围挡长196米,宽59.5米,总面积11528m2,投入管理人员5人,施工人员10人,合计投入人员15人。

此次围挡围蔽范围位于开元大道与金城寨街交汇路。两侧道路为单向3车道加1非机动车道。该路口人流量及车辆流量较大,对车站施工存在一定影响。施工围蔽是反映施工管理水平的一个细节,为确保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中心站围挡施工有序、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合理利用现有施工空间,以市民通行顺畅、尽量减少对商家的影响为主导思想,洛阳地铁指挥部精心筹划、积极与交警部门协商并联合交警部门下发了导改道路市民告知书,努力解决各种问题,全力推动施工进展,仅用半个小时就完成了该段交通疏解,并顺利实现施工围挡围蔽。

此次围挡围蔽顺利完成给施工场地内的管线迁改、围护桩施工、基坑开挖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接下来即将进行的临建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王雪 毕志华)

市民中心站围挡围蔽.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