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联手清除危树

2018-05-21 09:3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华方

(孙华方)5月14日,随着京九联络线870公里800米处一棵30厘米粗的白杨树应声倒地,阜阳工务段历时60天的危树清除任务圆满完成。

该段提前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危树清除方案和责任表,组织15个线路车间成立危树清除队,由车间党支部书记牵头负责。他们加强检查、盯控、督促,建立奖惩评价机制,派专人每天进行一次添乘或落地检查,并及时对当月清除区段进行验收。

危树清除工作有时会遇到干扰。各车间加大与地方政府的协调力度,与地方乡镇、村委会、社区联合办公,进行现场调查,确认危树数量、明确清除时间,促进危树清除工作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