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篮球比赛庆五一迎五四

2018-05-21 08:3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艺函

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展示蒙华铁路青年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活跃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蒙华铁路项目经理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项目部机关及各工区青年男同胞进行一场异常激烈的篮球比赛。

根据报名情况,共分为三支代表队,分别是经理部机关代表队、一工区代表队和二工区代表队,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在比赛中,球员们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攻防有序,激情飞扬,赛程异常激烈。各支球队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只见他们在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迎来赛场周围阵阵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一工区代表队凭借高超的水平夺得冠军。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蒙华铁路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的精神风貌。他们那种团结协作,不畏艰难,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作风,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蒙华铁路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不断进取的集体,是一个始终充满活力的集体!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