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翁开项目“520与爱同行” 我爱我家在行动

2018-05-20 20:0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最是家和万事兴 ,幸福之乐乐无穷。我爱我家,也是我爱家的味道,温馨的、幸福的、快乐的……项目部幸福家园大家庭的味道是无穷无尽的。

5月20日,“中铁四局我爱你”。“520与爱同行” 我爱我家行动在中铁四局瓮开项目高速公路二标项目经理部帅爆人气,作为本次 520与爱同行、我爱我家行动是项目部党政工团与全体员工践行“建设家园、爱我家园 ”的责任与信念体验,与大家一起勇敢说爱,感恩回赠企业的真情表白。创建“幸福家园”是中铁四局一直“至诚、至善、至爱”的企业发展理念,也是员工对“建设家园、爱我家园 ”的责任与信念。520与爱同行,我爱我家在行动。一大早,大家挽起裤管,拿起水枪,冲洗房前屋后,清理院内、道路卫生死角,对地面烟头、纸屑、瓜果皮核、污水、污物、门窗、楼道、楼梯、扶手、栏杆干净无积灰,绿地无垃圾及道路旁垃圾桶周边无散落垃圾和积留污水 ,为项目的美丽而骄傲和自豪,为美丽的洁净家园擦靓 在行动。

“幸福公寓”靓丽黔南落成入营,在瓮开高速公路“贵州速度”般的矗立“标杆企业”的中铁四局“不竭动力” 推动“家园文化” 企业发展的的传承绵延。当站在窗前环顾自己的“幸福公寓”,远处峰峦山清水秀、办公楼、职工公寓,搅拌站、实验室,近处是绿绿的草坪、宽敞明亮的进出大门凸显“中铁四局瓮开项目高速公路二标项目hg球场硝烟渐起的篮球场,夯筑企业文化之根的“文化长廊”、神清气 爽的绿皮公园、枝繁叶茂的桂花草木布满在技能室、阅览室、活动室、荣誉室、谈心室等的西边上,欣赏着影卧碧波的小桥流水公园湖, 是那么消除疲劳、疏散心情悠闲漫步的职工的休闲之处……而这一切,增强了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宿感。切实把中铁四局注重人文关怀”幸福文化建设主线,传承“家和万事兴”的中华传统文化思想,“以项目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的企业文化理念,培育形成了特有的“实干、创新、团结、争先”的企业精神“样板”殊荣为亮点,曾获业主“新、净、美、勤”四字“点赞”,成为了黔南创建幸福项目部中的“标杆典范“之举。(熊伟)

IMG_20180520_09213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