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服务一路温馨相伴,旅客全程体验美好

2018-05-20 14:4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岳倩倩

2018年5月11日,北京客运段担当的由北京西开往深圳北的D909次列车,在开车前列车长邱实便发现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独自乘车,且携带多件行李。按照老人的座位号,列车长邱实嘱咐工作人员将2车5下标记为重点旅客,并要求乘务员做好登记和服务。一路上工作人员多次为该旅客打开水、引导上厕所,并为其介绍乘车旅行常识和注意事项。该旅客行动不便,且行李较多,未解决其后顾之忧,在下车前列车长邱实会同乘务员提前将其行李集中,并捆绑在一起一面遗落。老人乘车一路,享受温馨服务,全程体验美好。终到深圳北后,列车长组织乘务员帮助老人拿好行李并送出车站,老人非常感谢列车工作人的热心周到的服务,激动地和列车长握手。

1.jpg

下车前乘务员为旅客整理行李

2.jpg

工作人员为该旅客捆绑行李准备下车

3.jpg

旅客与列车长握手表示万分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