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城铁分公司开展“质量提升筑精品 匠筑不凡谱新篇”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018-05-18 13:4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倩倩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精神,以党建引领大作为、促进大发展,助力工程建设质量不断提升,5月17日,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党总支、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以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了“质量提升筑精品 匠筑不凡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地点在武汉地铁7号线南延线(纸坊线)江夏客厅站,来自汉地铁建设事业总部、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以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的8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于下午3点准时开始,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副总经理张刚主持会议,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党总支副书记王涛带领全体党员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万勇市长系列讲话精神以及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印发的2018年“工程质量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程质量提升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卢良权、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科长熊秋梅相继发表讲话,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质量工作,深刻把握新时代背景下的质量发展新要求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为建百年地铁、创精品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在鲜红的党旗面前,由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副经理张刚领誓,全体党员代表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带领全体党员代表参观轨道交通7号线南延线江夏客厅站“质量提升年”活动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万勇市长系列讲话精神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武汉地铁纸坊线建设中,努力提升工程质量、筑造精品工程,切实把纸坊线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社会放心的精品工程。(张倩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