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交一公局湘潭滨江工程项目宣贯新《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

2018-05-17 13: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连明飞

(记者 常魁星通讯员 连明飞)5月16日下午,中交一公局湘潭滨江工程项目全体职工通过视频收看了公司《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宣贯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会议介绍了新旧版本《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的不同之处,对新版本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施工单位的要求及法律责任,对近期几起事故进行了通报。项目经理结合本项目实际提出要求,所有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本项目属于市政项目,交通导改复杂,交通安全不容忽视,进入夏季,安全部要加大对协作队伍驻地宿舍的检查,重视电气使用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气,全体人员禁止下河游泳,确保人身安全。

视频会议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了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安全管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