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地铁项目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2018-05-17 12:5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珂青

走进春风拂面、鲜花四溢的五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5月11日上午,兰州地铁项目部开展了“感恩母亲节,送给妈妈‘花漾’的爱”为主题的母亲节手工插花活动,用亲手制作的鲜花寄托对妈妈们的爱。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一枝枝满怀爱与关怀的康乃馨、青涩唯美的雏菊、如星光般灿烂的满天星准备就绪,职工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一步步创作着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束束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

“爱在心口难开,大声说出来”。插花作品做好后,职工们开始在卡片上书写对妈妈的寄语,并放置于捧花内,让平日繁忙中错过或羞于言表的话语在温情洋溢的母亲节“说”给妈妈们听。

岁月蹉跎,流年易逝,只感慨指缝太宽,时光太瘦。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孝敬母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职工从关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与回报,以家庭的平安和谐促进企业的平安和谐。据悉,此次母亲节插花作品将随特快专递在母亲节当天转送到每一位妈妈们的手中。

图:胡珂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