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轨道交通2号线供电工程第一次工地例会顺利召开

2018-05-17 08:3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磊

5月11日,厦门轨道交通集团建设事业总部组织召开厦门轨道交通2号线供电工程第一次工地例会,中铁四院、中铁电化院、天津路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及参建的4家单位共计3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组织机构、人员及其分工,听取了建设事业总部及施工开工前准备情况。厦门轨道交通集团建设总部副总经理杨波指出,本次工地例会也是各参建单位的正式见面会,希望借此机会各单位能相互了解,促进工作更好地开展。他强调,项目部要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要加快项目驻地建设速度,提高建设标准;二是要制定和完善各种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定期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项目部的内部管理工作;三是对例会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施工尽快开展。

本次会议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真诚沟通、诚心交流,实现了良好的对接。会议进一步理顺了各方关系,明确了工作流程,为更有效地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承建的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2标项目,自进场以来严格按照业主和监理的相关要求和规定,积极开展施工前期准备工作。本次工地例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项目开工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项目具备了完善的开工条件。(吴磊)

4194A1AD6D5FDA9BC61BFB7B274B336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